新華網 正文
歐盟發布促進移民融入多年行動計劃
2020-11-25 11:0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11月24日電(記者沈忠浩 李驥志)歐盟委員會24日發布一項多年行動計劃,旨在促進外來移民融入歐洲社會。

  據歐盟委員會介紹,該行動計劃明確了有針對性的支援措施,考慮到了性別、宗教背景等可能對移民融入歐洲社會帶來挑戰的因素。

  根據這一行動計劃,歐盟未來7年採取的重點措施涉及移民的教育和培訓、就業和技能認定、健康服務、居住條件等方面。

  歐盟委員會副主席馬加裏蒂斯·希納斯表示,融入和包容性政策對新移民和歐洲當地社會至關重要,有助于增強社會凝聚力,提振歐洲經濟。

  據統計,歐盟以外出生的歐盟公民約為3400萬,佔歐盟總人口的8%。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8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