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一養殖場出現水貂感染新冠病毒情況
2020-11-23 01:5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巴黎11月22日電(記者陳晨)法國農業部22日證實,法國一家養殖場出現水貂感染新冠病毒的情況。

  法國農業部當天發表新聞公報説,法國國家衛生安全署于11月中旬開始一個科研項目,檢測4家水貂養殖場是否存在新冠病毒。截至目前,研究人員在厄爾-盧瓦爾省一家養殖場發現了新冠病毒傳播的情況。

  法國農業部等部門已責成該養殖場立即撲殺現存的1000只水貂,並銷毀相關産品,以保護公眾健康。

  公報説,研究人員在已完成檢測的另一家養殖場未發現新冠病毒,其余兩家養殖場的採樣分析仍在進行中。此外,這4家養殖場的工作人員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據報道,丹麥、荷蘭和西班牙等國都出現過養殖場裏的水貂大規模感染新冠病毒的情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法國一養殖場出現水貂感染新冠病毒情況-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77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