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多總統:願同中方攜手合作推動兩國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2020-11-13 11:0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1月12日電 西班牙港消息: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總統威克斯10日在首都西班牙港説,特方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多年來對特方的寶貴支援和無私幫助,願同中方攜手合作,推動兩國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威克斯在接受新任中國駐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大使方遒遞交國書時説,特中關係近年來保持良好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她高度讚賞中國共産黨十九屆五中全會為中國下一階段發展描繪宏偉藍圖,相信中國的發展將為特多和世界各國帶來更多機遇。

  方遒説,中國實現更高品質發展和更高水準開放的過程中,蘊藏著中國與特多以及世界各國合作的巨大潛力。今年以來,中特共同抗擊新冠疫情,經歷疫情洗禮的兩國友誼更加深厚牢固。中方願與特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關係邁向更高水準。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73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