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共話新格局|達能:加大中國市場投資、創新力度

2020-11-12 11:07: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11月11日電(沈梅)“在全球經濟貿易危難時刻,中國如期舉辦第三屆進博會,用實際行動踐行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的承諾,有助于加快全球經濟恢復增長。”達能全球高級副總裁謝偉博近日在第三屆進博會現場接受新華網訪談時這樣表示。

  作為已連續三屆亮相進博會的“鐵桿粉絲”,達能此次通過“承諾升級、營養升級、創新升級”,將更多健康産品、健康理念和營養解決方案通過進博會帶給中國消費者,助力健康美麗中國和內外雙迴圈。

  200款産品亮相,力求滿足“全生命周期營養需求”

  本屆進博會上,達能帶來了滿足全生命周期不同健康營養需求的近200款産品,其中包括近50款首次在中國亮相的産品。

  謝偉博表示:“達能相信,對所有人而言,從出生到年老,膳食和營養都是維係健康和生命的關鍵,本屆進博會的展品覆蓋了從生命早期1000天到老年健康的全生命周期營養需求。例如,今年我們就帶來了達能紐迪希亞旗下最新先進科研成果——達能首款經科學認證能有效助力媽媽持久母乳優質餵養的愛蘊美活菌型益生菌産品,支援中國哺乳媽媽的乳腺健康,助力持久優質的母乳餵養。還有,中國首款適用于1歲以上幼兒的全營養高能量特殊醫學用途配方紐荃星壹加奶粉、幫助老年人改善認知能力和延緩腦衰退的醫學營養産品智敏捷等,都在這屆進博會上與大家見面。”

  進博會上,達能分享的多項科研創新也受到追捧。“黃金便便解碼器”和“成長曲線工具”等數字化工具借助強大的AI技術,媽媽們即使足不出戶,通過“雲端”也可輕松解決育兒難題。早期阿爾茨海默病相關的營養幹預臨床研究、有益菌群與哺乳期乳腺炎防治、共生元與嬰幼兒過敏預防等研究成果的發布也受到熱切關注。謝偉博表示:“達能通過匯聚全球科研智慧與資源,結合本土觀察和大數據技術,推動以中國為起點、惠及全球的創新步伐。”

  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資和創新力度

  今年,全球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謝偉博介紹説,“在當地政府的支援下,達能上海臨港和廣州南沙兩個承擔全國線上線下嬰幼兒配方奶粉供應的倉庫2月5日前就恢復正常運作。達能嬰幼兒配方奶粉産品在中國市場供應正常,未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借鑒達能中國工廠防疫和復工的成功經驗,達能在其他國家的工廠和辦公室第一時間做好防疫防護,有效保護了員工的人身安全和生産的有序進行。”

  中國抗擊疫情的有力舉措堅定了達能在華發展的信心,謝偉博表示:“在中國政府的正確領導和中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國在科學防控和有序恢復經濟發展兩個方面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世界其他國家抗擊疫情和恢復生産做出了榜樣,也為全球的抗疫提供了寶貴的經驗。在當下全球面臨新冠疫情挑戰的背景下,中國如期舉辦進博會,並承諾進一步推進高品質對外開放,這進一步堅定了達能在中國市場長期發展的信心與動力。達能不僅要‘扎根中國,服務中國’,還要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資和創新力度,把在‘中國創造’的科研成果輸出到海外市場,推動‘始于中國,惠及全球’的創新步伐,助力內外雙迴圈。”

  謝偉博對本屆進博會的舉辦感觸頗深:“中國再次用實際行動踐行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的承諾,第三屆進博會的召開有助于推動全球供應鏈加快恢復。本屆進博會,達能展以‘風雨後見彩虹’為主題,在今年全球疫情挑戰、世界經貿受挫的背景下,進博會仍如期展開,對我們而言,機會尤為難得。希望進博會這一全球性貿易盛事,能為全球企業提供新的機遇。”

[責任編輯: 謝艷 余申芳 ]
外企共話新格局|達能:加大中國市場投資、創新力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