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共話新格局|暉致:未來合並新公司對中國的關注和承諾不會改變

2020-11-12 10:19:13 來源: 新華網

  圖為輝瑞普強全球戰略、業務拓展及商業能力高級副總裁,未來暉致(Viatris)大中華區總裁倪向陽接受新華網專訪。

  新華網上海11月12日電(史依靈)即將由邁藍和輝瑞普強合並而成的全球醫療健康公司——暉致企業品牌日前在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揭幕,這也是暉致在中國市場首次亮相。本屆進博會期間,輝瑞普強全球戰略、業務拓展及商業能力高級副總裁,未來暉致大中華區總裁倪向陽在接受新華網“外企共話新格局”係列訪談時表示,中國市場一直以來都是輝瑞全球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未來暉致將繼續深耕中國市場,提供更多適合患者需求的藥物。

  “第三屆進博會如期舉行,不僅向全世界展現了中國高水準的疫情防控能力,也釋放了中國推動全球經濟復蘇的決心。進博會是‘中國實力’‘中國速度’‘中國效率’對全世界的一次展示。”倪向陽表示,能夠在進博會上揭幕未來的企業品牌,是暉致參展進博會最大的亮點。目前,輝瑞普強正在與邁藍公司合並的進程中,新成立的公司——暉致將致力于提升藥物可及性、推動可持續運營,並開發創新解決方案。“暉致對中國的承諾,與輝瑞普強、與邁藍一樣,沒有任何改變。暉致將樹立‘以患者為中心’的理念,用更廣泛的産品線加強對中國市場的關注,為‘健康中國2030’貢獻力量。”倪向陽説。

  倪向陽介紹,暉致結合了輝瑞普強深受信賴的標誌性品牌與邁藍廣泛而多樣化的産品,同時,又將輝瑞普強的商業基礎設施、醫學基礎設施及專業經驗與邁藍的産品管線和供應鏈相融合,這將建立一個更為全面的醫療健康平臺。

  據了解,暉致在全球擁有多樣化的産品組合,涉及約1400種化合物和生物制品。在中國,暉致擁有20多種優質藥品,覆蓋心腦血管、精神健康、泌尿、疼痛、肝病及感染等多個醫療領域。

[責任編輯: 謝艷 余申芳 ]
外企共話新格局|暉致:未來合並新公司對中國的關注和承諾不會改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88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