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直通進博會|“四大糧商”來了三家 國際糧商以新面貌逐鹿中國市場
2020-11-11 19:21: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上海11月11日電(文星月)食品及農産品展區向來是進博會上人氣最高的展區之一,走進其所屬的2.1館,可以看到全球“四大糧商”中的“A”——ADM、“C”——嘉吉、“D”——路易達孚三家展位正好相鄰。比起周圍排起試吃長隊的零食企業展位,糧油企業似乎不甚為普通消費者所熟知。但在食品行業中,它們有著重要的地位。

  “四大糧商”中的三家攜手來到第三屆進博會,參展側重點有何異同?新華網記者在現場觀察到,今年他們不約而同把參展重點設置為産業鏈中的具體産品。其中,ADM是以柑橘油為首的深加工産品,嘉吉是烘焙櫃檯與人造“植物肉”,而路易達孚則是食用油。

  據ADM工作人員介紹,目前ADM正在把業務重心向原料深加工拓展,因此産業鏈下遊的高附加值産品是ADM今年的展示重點,這次的“明星展品”柑橘油就是ADM在柑橘全産業鏈中整合、提升深加工的成果之一。ADM亞太區總裁劉宇翔表示,ADM在全球新冠疫情下的特殊時期完成進博會“首秀”,既傳遞出看好中國經濟的立場和信心,也表明瞭ADM 持續深耕中國市場的目標。

  嘉吉作為連續參展進博會3年的“老朋友”,在今年的展位上更是力推烘焙、“植物肉”等針對中國市場消費升級研發的新型産品。“在進博會這樣一個國際性大平臺上展示企業及其品牌,對于任何一家企業來講都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消費者和合作夥伴以最短時間對企業有全面了解,這一收獲是無價的。”嘉吉中國區總裁劉軍説。

  路易達孚則以“從農場到餐桌”的價值鏈,展示旗下涵蓋食用油、大米、咖啡、糖、果汁、棉花等産品的業務鏈條,其中食物油是現場宣傳的重點。據介紹,路易達孚在第二屆進博會上已發布了“金掌門”品牌食用油,並將致力于進一步為中國不斷增長的消費升級需求提供優質産品。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何媛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