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因新冠疫情臨時戒嚴
2020-11-11 22:3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11月11日電(記者阿斯鋼)由于出現本土新冠感染病例,蒙古國國家緊急情況委員會11日決定首都烏蘭巴托臨時戒嚴。

  根據規定,11日2時至13日23時,禁止車輛、航班、旅客列車離開烏蘭巴托,市內各級學校、培訓中心11日至14日臨時關閉,所有公共場所也將暫停開放。

  蒙古國總統巴特圖勒嘎説,鑒于出現本土感染病例,政府正在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遏制疫情。他呼吁所有公民提高責任感,互相關愛共渡難關。蒙古國總理、國家安全委員會委員呼日勒蘇赫表示,各項管制措施有可能延長期限,希望民眾理解政府的工作並給予支援。

  國家緊急情況委員會新聞發言人鋼照日格介紹,目前東方省、色楞格省、前杭愛省、庫蘇古爾省等地也對道路交通進行相應管制。

  蒙古國國家傳染病研究中心一名護士6日確診感染新冠,此後與這名護士共事的一名醫生也被確診。過去48小時,國家傳染病研究中心已經連續檢測出3名本土感染患者。蒙古國11日報告16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累計確診384例,沒有死亡病例,治愈317例。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2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