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副秘書長拉克魯瓦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2020-11-11 05:4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聯合國11月10日電(記者王建剛)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迪雅裏克1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説,聯合國負責維和事務的副秘書長讓-皮埃爾·拉克魯瓦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迪雅裏克説,該診斷是在葡萄牙做出的。拉克魯瓦原計劃在葡萄牙參加一個關于安理會第1325號決議的會議。

  迪雅裏克説,拉克魯瓦在得到陽性檢測結果後,立即通知了葡萄牙地方當局並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進行隔離。拉克魯瓦“沒有任何症狀”,將按相關規定繼續進行隔離。

  拉克魯瓦當天早些時候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他本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消息。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隨後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向拉克魯瓦表示慰問,並祝願他早日康復。

  據迪雅裏克介紹,拉克魯瓦被確診後,聯合國方面立即採取相應措施,目前所有接觸者追蹤工作已經完成。拉克魯瓦一個多月前最後一次進入紐約聯合國總部,已有一個多月未與古特雷斯當面接觸。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聯合國副秘書長拉克魯瓦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