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新西蘭乳制品商貿洽談會簽約金額超12億元
2020-11-10 21:2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際·圖文互動)(1)中國-新西蘭乳制品商貿洽談會簽約金額超12億元

  11月10日,在新西蘭奧克蘭,新西蘭藍河乳業公司總經理加裏·利內斯(左)在洽談會上發言。新華社發(孫學良 攝)

  新華社新西蘭奧克蘭11月10日電(記者盧懷謙 陳正安)中國建設銀行10日在新西蘭奧克蘭舉辦“建行服務第三屆進博會·中國-新西蘭乳制品商貿洽談會”,會上合同簽約金額達12.2億元人民幣。

  本次洽談會邀請了十家新西蘭當地乳制品企業參加,並通過網絡直播方式,視頻連線建行總行及國內外六家分支機構、兩家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現場參展商和線上參會的合作商等。

(國際·圖文互動)(2)中國-新西蘭乳制品商貿洽談會簽約金額超12億元

  11月10日,在新西蘭奧克蘭,正在上海參加進博會的新西蘭乳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李特裏通過視頻在洽談會上發言。 新華社發(孫學良 攝)

  中國駐新西蘭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黃岳峰表示,經貿關係一直是中新關係的壓艙石和推進器。當前,雙方新冠疫情都得到很好的控制,中國對新西蘭優質産品的需求在後疫情時代有望大增。新西蘭企業對參加進博會熱情高漲,今年有40多家知名企業通過線下方式參展。

  建行新西蘭分行副行長李興堯表示,此次洽談會旨在利用建行新西蘭分行的本土客戶資源優勢,為在上海舉行的第三屆進博會做好跨境金融配套服務,助力中新企業對接與成交。

  新西蘭藍河乳業公司總經理加裏·利內斯表示,“雲簽約”“雲撮合”為企業帶來新的貿易通道,為進一步探索和發現合作機會、拓寬合作渠道提供了全新方式。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72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