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援蒙第二中心醫院兒科門診樓投入使用
2020-11-09 22:0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11月9日電(蘇力雅)由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援建的蒙古國第二中心醫院兒科門診樓9日在烏蘭巴托投入使用,中國駐蒙古國大使柴文睿、蒙古國衛生部長蒙赫賽汗等中蒙兩國官員當天出席了門診樓啟用儀式。

  柴文睿表示,新冠疫情發生後,中蒙雙方相互理解,相互幫助,取得了抗疫合作良好成果。蒙古國人民在中國疫情最嚴峻時期向中國提供了寶貴聲援和幫助,中方對此深表感謝。

  他還説,中方將鼓勵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等民間組織進一步加強對蒙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蒙赫賽汗感謝中國政府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援蒙古國發展,感謝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連續多年在蒙古國實施惠民項目。他指出,第二中心醫院兒科門診樓的啟用恰逢冬季流感高發期,將切實解決蒙古國兒童醫療資源不足的難題,蒙方對此深表感謝。

  蒙古國第二中心醫院兒科門診樓共4層,配備多種先進診療設備,擁有50張病床。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1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