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倫敦世界旅遊交易會中國展區線上亮相
2020-11-09 17:54: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11月9日電(記者張代蕾)受新冠疫情影響,2020年倫敦世界旅遊交易會9日至11日以線上方式舉行。中國展區在交易會網絡平臺開通專屬頁面,重點展示非遺主題旅遊線路等內容,搭建國內外文旅對接窗口。

  中國駐倫敦旅遊辦事處在日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説,今年中國展區的主題為“城鎮與鄉村”,重點推介12條中國非遺主題旅遊線路和世界旅遊聯盟最新發布的旅遊減貧精彩案例。

  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最新推出的12條中國非遺主題旅遊線路涵蓋中國多個地區,展示當地非物質文化遺産,讓人們在欣賞中國自然之美的同時感悟文化之美;旅遊減貧板塊涉及許多不為外界熟知的中國鄉村和小鎮,向人們展現旅遊業的發展為這些地區帶來的積極變化。

  據介紹,今年中國展區的專屬頁面設置了留言板、問卷調查和問答板塊,旨在搭建業界聯絡平臺,打通線上線下溝通渠道,提升中國展區係列活動的實效。

  倫敦世界旅遊交易會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專業水準最高的專業旅遊展覽。今年交易會將主題定為“恢復、重建、創新”,旨在提振備受新冠疫情打擊的旅遊業。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