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媒説朝圓滿完成“80天戰鬥”第一個月目標
2020-11-03 16:17: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平壤11月3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3日報道,自朝鮮勞動黨在10月初發起到年底前的“80天戰鬥”以來,朝鮮全國各地區各部門已經圓滿完成了第一個月的防疫、災後重建及各項生産目標。

  報道説,朝鮮從中央到基層各單位都制定了“80天戰鬥”要完成的目標及其執行方案,做好周密的指揮和部署。各部門各單位切實執行黨和國家所採取的緊急防疫措施,堅持鋼鐵般的防疫體係和秩序。

  報道説,朝鮮人民軍官兵和首都黨員師團指戰員走在“80天戰鬥”的前列,僅在過去一個月就在全國各地的受災地區新建2000多套現代化住宅。此外,各地鐵路、橋梁、設施修復等救災重建工作也取得顯著成果。

  在農業方面,全國范圍內水稻和玉米收割作業已完成。冶金、化學、電力、煤炭、機械工業和鐵路運輸等工業部門也完成了第一個月的生産指標。

  朝鮮勞動黨在10月5日舉行的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十九次政治局會議上,決定在年底前開展“80天戰鬥”,以迎接定于明年1月召開的朝鮮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9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