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期待深度參與中國市場——訪以色列沃特金集團創始人米裏拉什維利

2020-11-02 15:15:3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2日電 專訪:期待深度參與中國市場——訪以色列沃特金集團創始人米裏拉什維利

  新華社記者尚昊

  中國是當今超大規模市場,“我們希望成為其中一部分。”談及即將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色列創新科技企業沃特金集團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米裏拉什維利這樣對新華社記者表示。

  在本屆進博會上,專注于水技術創新的沃特金集團將向中國客戶展示其從空氣中獲取純凈飲用水的創新技術,期待借此機會拓展中國市場。此外,沃特金還將展示以色列最新的城市生態係統解決方案。

  米裏拉什維利説,沃特金已經是進博會的“老朋友”了。上屆進博會上,沃特金吸引了200余家意向企業進行合作洽談。“第二屆進博會為我們帶來了巨大機遇,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他看來,進博會是公司向中國市場進行展示的良機。“去年以來,我們在中國獲得了很大發展,我們希望把這一勢頭保持下去。”除了利用進博會展示並推銷産品外,沃特金還計劃分別在上海和浙江建立其中國區管理總部和生産工廠。

  米裏拉什維利説,以色列企業在高新技術方面有領先優勢,其創新解決方案在中國市場上的應用前景廣闊,未來中國與以色列的合作關係將不斷拓展,這是“雙方共同利益”。

  得益于中國疫情的有效防控,進博會成為今年全球范圍內為數不多的大型國際展會之一,米裏拉什維利對此滿懷期待。他説,雖然公司業務不可避免地受到疫情影響,但中國市場的活力與潛力給了他很大信心。“我相信,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 邱麗芳 ]
專訪:期待深度參與中國市場——訪以色列沃特金集團創始人米裏拉什維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8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