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進博會讓我們獲益良多”——專訪韓國綠色食品企業圃美多中國CEO杜鎮雨

2020-11-01 07:34:5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1月1日電(記者田明 畢秋蘭)“我們的在華業務正在和進博會共同成長。”連續三年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韓國綠色食品企業圃美多中國CEO杜鎮雨日前在北京接受新華網記者專訪時,這樣回顧參加進博會和在華經營歷程。他説,在進博會上,圃美多結識了合作夥伴、提升了品牌價值,從很多方面來説都可謂獲益良多。

  近日,韓國綠色食品企業圃美多中國CEO杜鎮雨接受新華網記者專訪。劉鐘靈 攝

  作為一家以“綠色、無公害”為賣點的韓國食品企業,圃美多自2010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先後在北京、上海等地確定法人代表,並在中國設立多條生産線,依托冷鏈物流向中國消費者提供豆類、麵粉類綠色加工食品,以及年糕、泡菜等代表韓國飲食文化的特色食品。

  “圃美多的中國業務正在快速增長,”杜鎮雨對記者表示,“從2018年開始,我們在中國區的業務連續三年都在以100%的速度增長。”

  杜鎮雨介紹稱,為繼續擴大在華業務,圃美多已著手在北京原有食品生産工廠的基礎上,增建第二座工廠,並計劃引入可實現大規模生産的自動化設備,提高生産效率。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于11月4日在上海開幕。目前,杜鎮雨正率領企業團隊為參加進博會做最後的準備。

  “我認為,通過連續舉辦三屆展會,進博會已奠定了其作為世界一流展會的地位。”杜鎮雨表示,加上本屆進博會,圃美多從進博會誕生開始,已連續三年都參與其中。“進博會不僅展覽規模非常大,觀展人士更是涵蓋了一般消費者和中國乃至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員,以及商務、制造業等多個領域精英人士。對圃美多而言,這樣的參展機會不可或缺。”

  杜鎮雨説,“我們共向主辦方租用了12個展位用于布置展區。在參加本屆進博會的韓國食品企業當中,圃美多的參展規模是比較大的。”他説,一般而言,企業參加博覽會主要希望能在訂單上有所收獲,不過他本人還是更看重進博會這一平臺帶來的宣傳效應,期待借此機會,公司的品牌和産品能更為中國消費者熟知和喜愛。

  近日,韓國綠色食品企業圃美多中國CEO杜鎮雨接受新華網記者專訪。劉鐘靈 攝

  在談到今年圃美多參展與往年有何不同時,杜鎮雨介紹稱,受新冠疫情的影響,預計本屆進博會的現場觀展會比往年有更多的限制因素,對此,公司計劃在展區內進行現場直播,專門邀請了多名“網紅”主播常駐展臺,向未能直接到場的消費者介紹公司産品。

  回顧疫情爆發以來公司經營活動面對的問題,他坦言,“新冠疫情對企業的經營活動和消費者的生活方式都帶來了不小變化,這對我們食品行業而言,既是‘危’也是‘機’。我們會把參加進博會當作機遇,積極應對變化和挑戰”。

  在採訪最後,當被問到本次參展最希望向中國消費者推薦哪款産品時,杜鎮雨笑稱,各位一定不要錯過該公司的“健康食品”——豆腐。疫情當下,人們對飲食安全和健康變得愈發關注。“豆腐制品以富含植物蛋白,營養價值高著稱,作為韓國知名豆制品廠商,圃美多的豆腐産品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責任編輯: 鄢曉濛 劉新 ]
“參加進博會讓我們獲益良多”——專訪韓國綠色食品企業圃美多中國CEO杜鎮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