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裏昂發生槍擊事件一人重傷
2020-11-01 04:23: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巴黎10月31日電(記者徐永春)法國東南部城市裏昂10月31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教堂神職人員中彈受傷,傷勢嚴重。

  據法國媒體報道,裏昂市一神職人員31日在關閉教堂大門時遭到一名男子開槍襲擊。遇襲者傷勢嚴重,生命垂危,已被送往醫院治療。襲擊者開槍後逃跑。

  法國內政部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説,安全和急救人員已趕到現場,事發現場已設立警戒區,民眾應避開事發地點。

  警方當晚逮捕一名可疑男子,正在核實其身份以確認其是否為襲擊者。

  10月16日和29日,法國首都巴黎西北郊和東南部城市尼斯分別發生持刀襲擊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數人受傷。法國國家反恐檢察院已接手這兩起案件展開調查。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8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