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中國在外國企業可持續發展戰略中佔據至關重要的地位——訪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盧斯

2020-10-30 12:27:4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巴黎10月30日電 專訪:中國在外國企業可持續發展戰略中佔據至關重要的地位——訪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盧斯

  新華社記者唐霽

  法國高端精品集團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盧斯日前在巴黎接受新華社記者書面採訪時表示,即將召開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為開雲集團及旗下品牌提供了與全球企業交流溝通的平臺,希望抓住機遇,推動時尚和紡織業可持續創新。

  2019年,開雲集團攜旗下全體奢侈品牌亮相第二屆進博會,精心打造的展區給訪客帶來與品牌互動的獨特體驗。帕盧斯説:“進博會能更好展示我們的專業技藝、創意作品以及奢侈品行業可持續發展願景。”

  今年年初以來,新冠疫情爆發並在全球蔓延,影響波及時尚和紡織行業在全球主要市場的表現。可喜的是,近幾個月,開雲集團在全球部分地區,特別是中國市場的銷售額呈現增長趨勢。

  帕盧斯表示,開雲集團希望通過第三次進博會,體現奢侈品行業在推動全球時尚和紡織業可持續發展領域方面發揮的作用和肩負的責任。“非常感謝進博會為我們提供在中國擴大影響力的機會。”

  他介紹,今年進博會開雲集團將把展區打造成充滿創意的空間,為觀眾呈現集團旗下所有品牌的産品係列和當季新品。開雲集團旗下瑞士高級制表品牌雅典表將特別為本屆進博會推出官方限量版腕表,以“熊貓盤”設計表盤,用精巧的工藝和層次豐富的細節致敬進博會。高級珠寶品牌寶詩龍、巴黎高級定制時裝和成衣品牌巴黎世家等都將在進博會上展出一係列精品。

  另外,與此次進博會線上線下結合的模式類似,開雲集團還開發了網上虛擬展館,觀眾可以遠端欣賞展館內容和圖片。

  從1974年在中國香港地區開設第一家古馳精品店至今,開雲集團進入中國市場已經超過40年。如今,開雲的品牌遍布中國40多個城市,旗下所有品牌都在積極拓展數字化平臺。“中國在開雲可持續發展戰略中佔據了至關重要的地位……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中國消費者對奢侈品的期待也在發生快速轉變,我們將繼續努力滿足他們對品質的期待。”帕盧斯説。

[責任編輯: 趙文涵 ]
專訪:中國在外國企業可持續發展戰略中佔據至關重要的地位——訪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盧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7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