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責任與擔當——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跨國公司》首發式在北京舉行
2020-10-29 20:4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成欣、董雪)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和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29日在北京聯合舉辦《責任與擔當——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跨國公司》一書首發式。

  該書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集思廣益聚智慧”,主要精選了部分跨國公司面對疫情的思考與建議;第二部分“抗擊疫情在行動”,主要收集整理了部分跨國公司在疫情面前表現出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特邀副會長李金章在致辭中説,面對疫情,許多跨國公司沒有卻步,取而代之的是更為堅定的信心:認為中國經濟基本面和長期向好趨勢不會因疫情改變,為外資創造良好條件的綜合競爭優勢也不會改變。跨國公司參與和見證了中國令世界矚目的經濟發展奇跡,為中國經濟騰飛做出了重要貢獻。

  外國商會的主要負責人和跨國公司代表等40多人出席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責任與擔當——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跨國公司》首發式在北京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67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