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尼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至少3人死亡
2020-10-29 18:4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法國尼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至少3人死亡

  10月29日,應急人員在法國尼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的教堂附近展開工作。法國東南部城市尼斯聖母大教堂附近29日上午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導致至少3人死亡、數人受傷。 新華社發(塞爾日·阿烏齊攝)

  新華社巴黎10月29日電(記者徐永春)法國東南部城市尼斯29日上午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導致至少3人死亡、數人受傷。

  據法國資訊電視臺BFMTV報道,一名肇事者當天上午在尼斯聖母大教堂附近持刀襲擊他人,導致至少3人死亡,數人受傷。襲擊者已被警察逮捕,並因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法國國家反恐檢察院已接手調查此案。

  法國總統府當天宣布,總統馬克龍已趕赴內政部危機處理中心,並將趕往尼斯事發地點。

(國際)(2)法國尼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至少3人死亡

  10月29日,警察在法國尼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的教堂附近警戒。 新華社發(塞爾日·阿烏齊攝)

(國際)(3)法國尼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至少3人死亡

  10月29日,警察在法國尼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的教堂附近警戒。 新華社發(塞爾日·阿烏齊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法國尼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至少3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67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