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泰簽署中泰鐵路合作項目一期工程新合同
2020-10-29 13:0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曼谷10月29日電(記者明大軍 陳家寶)據中國駐泰國大使館消息,中泰鐵路合作項目一期(曼谷-呵叻段)線上工程2.3合同簽約儀式28日在泰國總理府舉行。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臨時代辦楊欣受中國國家發展改革委委託,同泰國交通部長薩撒揚共同見證合同簽署,泰國總理巴育、副總理阿努廷、財政部長阿空等出席儀式。

  中泰鐵路自2017年項目一期開工以來,線下土建工程建設進展順利。此次中國鐵路國際有限公司與中國鐵路設計集團有限公司聯合體同泰國國家鐵路局簽署的線上工程2.3合同是項目又一重大進展,合同內容主要包括曼谷-呵叻段軌道、四電係統、機車車輛的採購、安裝和調試以及相關培訓工作。

  中泰鐵路合作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提升泰國和中南半島區域的基礎設施建設及互聯互通水準,為泰國經濟可持續發展注入新活力,並促進沿線國家的經貿交流和人員往來,帶動區域發展繁榮,惠及各國民眾。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7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