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委會副主席希納斯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0-10-27 23:1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際)歐委會副主席希納斯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這是10月15日歐盟委員會副主席馬加裏蒂斯·希納斯在位于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出席新聞發布會。新華社發(歐盟供圖)

  新華社布魯塞爾10月27日電(記者李驥志)歐盟委員會副主席馬加裏蒂斯·希納斯27日宣布,他當天新冠病毒例行檢測結果呈陽性,隨即開始自我隔離。

  希納斯是近期第二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歐盟委員。此前,負責創新和青年事務的歐盟委員加布裏埃爾10日宣布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歐盟委員會每周三上午在布魯塞爾召開例行會議。作為疫情期間的預防措施,歐委會全體工作人員每周進行兩次新冠病毒例行檢測。

  根據歐盟委員會駐地比利時的衛生防疫規定,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應該自我隔離至少7天。隔離期滿後,持續三天以上不發燒,也未出現呼吸困難症狀者,可以解除隔離。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66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