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
2020-10-25 22:17: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25日電(記者尚昊)以色列國防軍25日發表聲明説,以軍當天開始舉行代號為“致命之箭”的大規模軍事演習。

  聲明説,此次演習將持續至29日,內容是模擬各個戰線的作戰情景,重點是北部戰線。演習將著眼于以軍各軍兵種和作戰單位總部及指揮中心在戰時如何協同工作和進行溝通,旨在“提升以軍所有梯隊的進攻能力”。以色列國防軍空軍、海軍、地面部隊、情報局、技術和後勤局、網絡防禦局等參加了此次演習。

  以軍總參謀長阿維夫·科哈維當天對媒體表示,在該國北部和南部地區,局勢“緊張而脆弱”並有可能“惡化為對抗”,以軍正在“為應對對抗加快準備步伐”。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此次演習是以色列本年度舉行的最大規模軍事演習,演習重點是模擬以軍同黎巴嫩真主黨武裝作戰的情景。

  本月中旬,以色列和美國空軍曾在以南部舉行代號為“持久閃電3”的聯合軍事演習,為“應對中東地區存在的各種戰略性空中和地面威脅”進行了演練。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