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倫比亞新冠確診病例過百萬
2020-10-25 13:2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波哥大10月24日電(記者高春雨)哥倫比亞國家衛生研究院24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8769例,累計確診病例1007711例;新增死亡病例198例,累計死亡病例30000例;累計治愈病例907379例。

(國際疫情)(1)哥倫比亞新冠確診病例過百萬

  10月24日,戴著口罩的商販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招徠顧客。 新華社發(約翰·帕斯攝)

  哥衛生和社會保障部此前表示,目前全國各地疫情處于不同階段,但總體上呈波動下降態勢。哥總統杜克23日要求各省採取精準防疫措施,嚴控人員聚集,以防疫情進一步嚴重,並準備接下來的萬聖節和耶誕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國際疫情)(2)哥倫比亞新冠確診病例過百萬

  10月24日,人們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一家餐廳的戶外區域用餐。 新華社發(約翰·帕斯攝)

  哥單日新增確診病例10月以來有所反彈,防疫壓力依然嚴峻。數月來,包括副總統拉米雷斯在內的多名政要宣布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哥倫比亞3月6日報告境內首例確診新冠病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數在拉美僅次于巴西和阿根廷,位列全球第八。

(國際疫情)(3)哥倫比亞新冠確診病例過百萬

  10月24日,戴著口罩和防護面罩的工作人員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一家餐廳等待顧客。 新華社發(約翰·帕斯攝)

(國際疫情)(4)哥倫比亞新冠確診病例過百萬

  10月24日,戴著口罩的商販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等待顧客。 新華社發(約翰·帕斯攝)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65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