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累計新冠確診超七千例 科倫坡局地防疫宵禁
2020-10-24 18:28: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0月24日電(記者唐璐)據斯裏蘭卡衛生部23日消息,該國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865例,創本國該數值最高紀錄,累計確診7153例,累計死亡15例。為防控疫情,首都科倫坡部分地區從23日開始宵禁。

  斯裏蘭卡資訊部23日聲明説,當天新增確診病例中有535例來自科倫坡郊外的一個魚市,還有一些病例分布在南部城市加勒等地的漁港。

  斯裏蘭卡衛生部23日表示,該魚市發生的聚集性新冠感染事件,與此前科倫坡郊外某服裝廠的聚集性新冠感染有關。本月4日,該服裝廠一名女工及其女兒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這是近兩個月來在斯裏蘭卡首次檢測出新冠病毒感染者。截至23日晚,與這家服裝廠相關的新冠病毒檢測陽性者已超過3600人。

  為遏制疫情蔓延,斯裏蘭卡警方已對上述染疫服裝廠所在地區實行宵禁,科倫坡部分地區從23日開始宵禁,檢疫人員則在斯裏蘭卡全國對特定人群加強新冠病毒核酸隨機檢測。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