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言人:伊朗無意干涉美國大選
2020-10-22 19:3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10月21日電(記者王建剛)伊朗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言人阿裏—禮薩·米爾優素菲在21日晚間發給媒體記者的郵件中,駁斥了關于伊朗干涉美國大選的説法,強調伊朗無意干涉美國大選。

  米爾優素菲在郵件中説,與美國不同,伊朗不會干涉其他國家的選舉。相關指控是荒謬的,只會破壞選民對美國大選安全的信心。

  米爾優素菲還指出,伊朗沒有興趣干涉美國大選,對選舉結果也沒有任何偏好,美國必須停止對伊朗惡意和危險的指控。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站當天早些時候援引美國高級官員的話報道,為干涉2020年美國大選,伊朗和俄羅斯方面已經獲得了美國選民的相關數據,並可能試圖通過制造混亂等方式削弱選民的信心。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64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