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南蘇門答臘省山體滑坡致11人死亡
2020-10-22 17:56: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際)印尼南蘇門答臘省山體滑坡致11人死亡

  10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亞南蘇門答臘省,人們利用挖掘機在山體滑坡現場展開救援工作。 印度尼西亞國家抗災署新聞發言人22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該國南蘇門答臘省發生山體滑坡,導致11人死亡。 新華社發

  新華社雅加達10月22日電(記者梁輝)印度尼西亞國家抗災署新聞發言人22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該國南蘇門答臘省發生山體滑坡,導致11人死亡。

  該發言人説,21日下午,當地持續的強降雨天氣引發山體滑坡,該省中部一處山村煤礦的地下坑道坍塌,導致11人死亡。目前,遇難者身份已確認,遺體已交給家屬。

  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預測,未來三天當地還將有小到中雨。

  印尼抗災部門呼吁民眾保持警惕,並為可能發生的洪水、滑坡以及強風等水文氣象災害做好準備。

  印尼大部分地區屬熱帶雨林氣候,目前正進入雨季,雨季期間常出現強降雨天氣,山洪、滑坡以及洪澇等災害多發。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64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