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連東北亞創新論壇暨中韓企業雲對接活動舉行
2020-10-20 17:21: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首爾10月20日電(記者田明)大連東北亞創新論壇暨中韓企業雲對接活動日前在中韓兩地同步舉行。來自兩國政府機構、企業界、投資界的嘉賓通過演播室視頻連線,在中國大連和韓國首爾同時參會,共話兩國科技創新,尋找新興産業合作機遇。

  10月15日,大連東北亞創新論壇暨中韓企業雲對接活動韓方項目團隊負責人在首爾透過視頻連線與中國大連主會場嘉賓互動。(田明 攝)

  會上,由主辦方從醫療健康、教育、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領域精選出的8個中韓創業項目在會上進行路演。來自中韓政府相關機構、企業界、投資界的嘉賓與項目團隊通過視頻連線和直播的形式“雲對接”,就多個技術、市場有關問題進行探討,並對項目前景進行點評和交流。

  為更好地促進大連與韓國在創新創業和新興産業領域的有效合作,大連市創新創業創投服務中心還在活動中向韓中(大連)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授牌,支援在大連和韓國成立“中韓國際加速器”,建立專業的服務和投資加速體係,為大連和韓國企業在技術、市場、投資等領域合作提供渠道和落地服務。

  本次活動由大連市創新創業創投服務中心和韓國仁川創造經濟革新中心聯合主辦,韓中(大連)科技服務有限公司、D.Lab Ventures創業投資公司、韓國空間經營D.I.T研究所協辦,係大連雙創活動周首場活動。

  大連東北亞創新論壇暨中韓企業雲對接會是大連市創新創業創投服務中心精心打造的國際開放創新合作交流平臺。至今已成功舉辦多場線上、線下國際項目路演和企業對接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84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