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感染新冠 巴勒斯坦高官病情危重
2020-10-20 07:1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以色列哈達薩醫療中心19日發表聲明説,感染新冠入院治療的巴以問題巴勒斯坦首席談判代表、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執委會秘書長賽義卜·埃雷卡特病情惡化,當天開始使用呼吸機。

  埃雷卡特本月8日晚證實自己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巴解組織説,由于症狀加重,埃雷卡特18日由救護車從位于約旦河西岸的家中接走,送入以色列醫院治療。

  院方聲明寫道:“埃雷卡特度過安靜一夜,但今晨情況惡化,病情現被認定為危重。”醫院為埃雷卡特接入呼吸機,他現處于藥物誘導性昏迷狀態。

  與此同時,埃雷卡特還在接受細菌感染治療。

  埃雷卡特現年65歲,2017年赴美國接受肺移植手術。院方認為,他的身體狀況加大治療難度。(陳立希)【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