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財長説中國經濟率先復蘇利好菲律賓
2020-10-20 23:00: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10月20日電(記者袁夢晨 楊柯)菲律賓財政部長卡洛斯·多明格斯20日表示,新冠疫情期間中國率先實現經濟復蘇,這對與中國經貿關係密切的菲律賓來説是一個“利好消息”。

  多明格斯當天在一場由當地媒體舉辦的線上經濟研討會上説,中國是菲律賓第一大貿易夥伴,當前中國經濟形勢向好,中國市場對菲律賓的貿易需求也會增長,相信未來會有更多菲律賓産品銷往中國。

  中國國家統計局日前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度中國經濟增長由負轉正,同比增長0.7%。其中第三季度中國經濟增速進一步加快至4.9%。

  菲律賓國家經濟發展署官員當天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也表示,根據菲方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國經濟恢復正增長後,菲律賓對華出口也開始復蘇。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3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