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防長説已做好武器進出口貿易準備
2020-10-19 21:13: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0月19日電(記者陳霖)伊朗國防部長哈塔米19日表示,伊朗已經做好武器進出口貿易的準備。

  據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報道,哈塔米説,伊朗已經和一些國家就有關武器貿易問題進行磋商。伊朗國防需求可以自給自足,其武器貿易將主要針對出口方面。伊朗在陸軍彈藥、火炮、軍艦、潛艇等制造,以及無人機技術方面取得了顯著進步。伊朗生産的國防産品高效且價格合理。

  根據聯合國第2231號決議和伊核問題全面協議,伊朗武器禁運協議于10月18日到期。伊朗外交部當天發表聲明,宣布聯合國對伊朗的武器禁運即日起無條件自動終止,伊朗可以根據自身防衛需求,從任何來源採購任何必要的武器和裝備,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政策出口防禦武器。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63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