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警方解救出66名跨國人口販運受害者
2020-10-18 07:4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0月17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警方17日説,警方在蘇丹與埃塞俄比亞邊境地區解救出66名跨國人口販運受害者。

  蘇丹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説,蘇丹加達裏夫州警方在與埃塞俄比亞交界的庫萊沙地區對一個跨國人口販運集團採取突襲行動,從一輛汽車中解救出被關押的64名埃塞俄比亞女孩和兩名蘇丹人。

  加達裏夫州警方負責人錫德表示,部署在邊境地區的警察部隊保持高度警惕,對人口販運、武器和毒品走私等犯罪活動予以堅決打擊。

  蘇丹被認為是前往歐洲的人口販運和非法移民活動的來源地和轉机站之一。蘇丹政府曾多次呼吁國際社會向其提供裝備與技術支援,並為蘇丹境內的人口販運受害者提供必要援助。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62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