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喀麥隆北部邊境村莊遭襲擊至少3名平民死亡
2020-10-17 03:39: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10月16日電 喀麥隆極北大區靠近尼日利亞邊境的一個村莊15日夜間至16日淩晨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成員襲擊,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

  喀麥隆媒體援引當地居民的話報道説,“博科聖地”成員15日夜間至16日淩晨襲擊了極北大區馬約-莫斯科塔區的一個村莊,導致至少3名平民遇害,另有5人遭綁架。事發時大部分村民已經入睡。報道説,對被綁架人員的營救工作正在進行。

  另有當地消息人士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博科聖地”成員16日還襲擊了極北大區的另一個邊境村莊,當地村民財産被洗劫一空,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博科聖地”成立十余年來,頻繁在查德湖盆地一帶制造針對平民和士兵的襲擊,對周邊的尼日利亞、查德、尼日爾、喀麥隆等國構成安全威脅。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