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警方打死12名犯罪團夥成員
2020-10-16 23:08: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10月16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警方16日通報説,為確保市政選舉的安全進行,警方在15日晚間的一次行動中擊斃了一個犯罪團夥的12名匪徒。

  巴西警方發言人羅德裏格·奧利維拉説,這一犯罪團夥的防彈車在一條公路上被警方攔截後,車上匪徒對警方開槍。由于警方人員都穿著防彈衣,只有一名警察受輕傷。在此次行動中,警方還繳獲了8支長槍、手槍、手榴彈等槍支彈藥。

  警方稱,這條公路並不是主幹道,匪徒選取這條道路是為了避開巴西聯邦公路警察的檢查站。為確保11月市政選舉的安全進行,巴西軍警加強了在公路和城市的巡邏。

  據介紹,這一團夥最近在裏約州北部地區頻繁從事非法活動。在該地區的新伊瓜蘇市,本月1日和10日分別有一名市議員候選人被槍殺。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