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與“青年黨”武裝激烈交火互有傷亡
2020-10-16 00:0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0月15日電(記者楊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15日説,索政府軍14日在首都摩加迪沙郊外遭極端組織索馬利“青年黨”伏擊後與其展開激烈交火,雙方均有人員傷亡。

  索馬利警方發言人薩梅·薩迪克·阿丹向新華社記者證實,索政府軍14日下午在摩加迪沙西郊阿夫戈耶鎮附近執行例行巡邏時遭到“青年黨”武裝分子伏擊,雙方交火從當天下午5時持續至次日淩晨3時。索軍方打死61名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政府軍方面也有18名士兵被打死。

  索馬利“青年黨”方面則稱,在此次交火中打死24名政府軍士兵,並佔領阿夫戈耶鎮附近的一座村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1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