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政府宣布加強曼谷地區戒嚴
2020-10-15 11:0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曼谷10月15日電(任芊)泰國政府15日通過國家電視臺發布通告,宣布自即日起加強曼谷地區戒嚴,禁止5人以上集會,以控制自14日開始的反政府街頭示威活動。

  通告説,鑒于目前示威活動的升級可能對社會秩序造成影響,政府認定此次活動為非法集會,有必要採取緊急措施以有效控制局勢,維護社會和平與秩序。通告規定,自15日清晨4時起,曼谷地區禁止5人以上集會活動,警方有權禁止民眾進入任何指定區域。

  此外,通告還禁止發布任何可能造成恐慌或故意歪曲事實,以及可能影響國家安全及社會和平秩序的新聞以及網絡資訊。

  本月14日,以泰國大中院校學生為主的反政府遊行活動在曼谷民主紀念碑附近舉行,約有10000人參加了當天的遊行。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1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