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第一夫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
2020-10-15 10:22: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14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4日説,她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已經轉陰。

  梅拉尼婭當天在白宮網站上發布這一消息,並表示希望能盡快重新開始履行職責。她表示,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後出現身體疼痛、咳嗽和頭痛症狀,並在大部分時間裏感到極度疲憊。她在白宮接受隔離和醫護。

  梅拉尼婭還透露,她與美國總統特朗普14歲的兒子巴倫此前也感染新冠病毒,但沒有出現症狀,檢測結果也已轉陰。

  特朗普當天在白宮對記者們説,巴倫目前狀況良好。

  特朗普2日淩晨證實他與梅拉尼婭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隨後入院接受治療,5日出院返回白宮後繼續接受醫護。白宮總統醫生12日宣布,特朗普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已連續幾日呈陰性。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1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