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士聯邦主席:瑞中合作潛力巨大
2020-10-14 11:2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伯爾尼10月13日電 瑞士聯邦主席索馬魯加13日説,瑞中兩國關係已走過70年歷程,總體合作順利,成果豐碩。今年以來,雙方在抗擊新冠疫情過程中相互支援。展望未來,雙方在許多方面都有較大合作潛力。

  索馬魯加是在接受新任中國駐瑞士大使王世廷遞交國書時做上述表述的。索馬魯加歡迎王世廷大使履新,並請大使轉達她對中國領導人的誠摯問候和衷心祝願。她説,瑞方將為大使履新提供積極支援,祝中瑞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王世廷説,今年是中瑞建交70周年。70年來,兩國關係發展迅速,特別是2017年中國領導人對瑞進行國事訪問,為雙邊關係發展奠定堅實基礎,指明發展方向,中瑞創新戰略夥伴關係不斷深化。王世廷表示,作為新一任中國駐瑞大使,他將全力推動中瑞合作不斷取得新成績,開啟兩國關係下一個更加美好的70年。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0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