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和烏茲別克斯坦舉行“絲路電商”交流對接會
2020-10-14 05:4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塔什幹10月13日電(記者蔡國棟)中國和烏茲別克斯坦13日舉行“絲路電商”交流對接會。此次交流對接會以視頻方式舉行,以“塔什幹-上海:電子商務的前景”為主題,中烏兩國政府、商協會、企業界代表等50余人線上參會。

  中國商務部歐亞司司長王開軒在交流對接會上表示,近年來中烏跨境電商蓬勃發展,烏茲別克斯坦的櫻桃等農産品在中國電商平臺上受到中國消費者青睞。中烏電子商務前景廣闊,希望未來成為兩國務實合作的新增長點。

  烏茲別克斯坦工商會主席依克拉莫夫表示,今年是烏茲別克斯坦“科技、教育和數字經濟發展年”,希望通過兩國企業家的努力,讓烏知名紡織品和農産品等在電商平臺上得到展示,使中國消費者對烏産品有更多了解。

  本次交流對接會由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心和烏茲別克斯坦駐上海總領事館主辦。在交流對接會上,兩國參會人員就如何推進電子商務合作、強化區域合作及提升跨境電子商務合作的品質和水準等開展了交流和探討。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