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醫生:特朗普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連續幾日呈陰性
2020-10-13 10:5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12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白宮醫生肖恩·康利12日説,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已連續幾日呈陰性,他不會感染其他人。

  康利當天在一份備忘錄中説,多次抗原檢測結果以及病毒載量等其他臨床和實驗數據均顯示“缺乏可檢測到的病毒復制情況”。基于這些數據以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相關指南,醫療團隊評估認為特朗普不會感染其他人。

  特朗普當天下午離開白宮,前往佛羅裏達州舉行競選集會。

  特朗普2日淩晨證實他與夫人梅拉尼婭感染新冠病毒,隨後入院接受治療,5日出院返回白宮後繼續接受醫護。康利日前宣布,特朗普完成治療,不再被視為具有傳播風險。10日,特朗普在白宮進行了自感染新冠病毒以來的首場公開講話。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9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