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內閣批準以阿關係正常化協議
2020-10-13 01:35: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12日電(記者尚昊)以色列總理辦公室12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內閣當天一致批準以色列與阿聯酋關係正常化協議。

  聲明説,以總理內塔尼亞胡當天在內閣會議上表示,這是以色列25年來簽署的第一份和平協議,其中涉及經濟的部分非常重要。此外,以色列與巴林關係正常化協議也“即將完成”。

  聲明説,內塔尼亞胡與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日前通電話,討論了兩國在旅遊、投資、能源、技術、抗擊新冠疫情等領域的合作。雙方同意“很快”會面,在此之前兩國代表團先實現互訪。

  在美國撮合下,以色列9月15日與阿聯酋和巴林在美國白宮簽署關係正常化協議。相關協議遭到巴勒斯坦各方的反對。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59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