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阮富仲説今年前9個月越南經濟保持正增長
2020-10-09 23:07: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際)(1)阮富仲説今年前9個月越南經濟保持正增長

  10月9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致閉幕詞。 新華社/越通社

  新華社河內10月9日電 越南共産黨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9日在首都河內閉幕,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出席會議並致閉幕詞説,新冠疫情給越南經濟社會造成巨大影響,但今年前9個月越南經濟仍保持正增長。

  據越通社報道,阮富仲強調,要繼續保持警惕,落實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時優先實行恢復生産經營的政策措施。

(國際)(2)阮富仲説今年前9個月越南經濟保持正增長

  10月9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越南共産黨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閉幕。 新華社/越通社

  本次會議審議和討論了越南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2021年經濟社會發展計劃、越共第十三屆中央委員會人事工作等。越共中央還對將要提交越共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審議的文件草案進行了完善,草案提出了2021年至2030年越南國家發展的一係列方向和核心任務,以及多個領域的重要革新內容。

  越共十二屆十三中全會5日至9日在河內召開。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58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