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詳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宮
2020-10-06 09:1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5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正在接受新冠治療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于美國東部時間5日傍晚離開位于馬利蘭州的沃爾特·裏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並返回白宮,其醫療團隊説,他尚未痊愈。

(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宮

  10月5日,在美國華盛頓,美國總統特朗普乘坐直升機抵達白宮。 正在接受新冠治療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于美國東部時間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宮,但其醫療團隊説,特朗普還未痊愈。 新華社記者 劉傑 攝

  現場視頻畫面顯示,特朗普穿著西服、戴著口罩走出醫院大門,乘車前往總統專用直升機並登機。抵達目的地後,特朗普在白宮陽臺上摘下口罩,接受媒體拍照。

  白宮醫生肖恩·康利在5日下午的病情通報會上説,特朗普雖尚未痊愈,但他達到出院標準,他將在回到白宮後接受全天候醫療護理。

  臨出院前,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説,他將“很快”參加競選活動。特朗普競選團隊2日曾發表聲明説,涉及他參與的競選活動都將轉為線上或推遲舉行。

  根據白宮發布的特朗普病情備忘錄及白宮醫療團隊在歷次病情通報會上的介紹,自感染病毒以來,特朗普曾感到疲勞,並出現輕微咳嗽、鼻塞、發燒、血氧濃度下降等症狀,但其病情持續改善。

  特朗普顧問霍普·希克斯1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作為希克斯密切接觸者的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婭接受檢測,結果均呈陽性。2日傍晚,特朗普被送往沃爾特·裏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治療。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後,多名政府官員及特朗普身邊人士相繼確診。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7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