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新冠疫情反彈 部分地區實行宵禁
2020-10-05 22:25: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0月5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衛生部5日説,該國24小時內新增新冠確診病例75例,其中大部分來自首都科倫坡郊外的一家服裝廠;目前累計確診病例3471例,累計死亡病例13例。

  斯裏蘭卡新聞部説,4日,該服裝廠一名女工及其女兒病毒檢測呈陽性,這是近兩個月來在國內病毒檢測中首次發現新冠患者。5日上午,該服裝廠所在地區有69人病毒檢測呈陽性。

  官方表示,該服裝廠1400名員工及確診患者的其他密切接觸者都已接受了病毒檢測。警方已對部分地區實施宵禁,並警告説將逮捕違反宵禁者。

  斯衛生部長萬尼亞拉奇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在全國各地重新實施嚴格的衛生準則,並敦促公眾盡可能留在家中,避免大型社交聚會。斯教育部宣布,全國學校從5日起無限期停課。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7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