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28屆廣交會境內外參展企業約2.5萬家
2020-10-02 10:43: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日電(記者王雨蕭)商務部外貿司負責人日前介紹,第128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將繼續按16大類商品分設50個展區,展位總數約6萬個,境內外參展企業約2.5萬家。

  此前,商務部公布消息,宣布第128屆廣交會將于10月15至24日在網上舉辦,展期10天。這位負責人説,為幫助企業開拓國際市場,提振各方信心,商務部決定,本屆廣交會網上舉辦期間不向企業收取參展費用,也不向參與同步活動的跨境電商平臺收取任何費用。

  這位負責人表示,目前,本屆廣交會組展、招商、配套服務等各項籌備工作均按計劃有序推進。

  一是平臺功能更加完善。本屆廣交會進一步豐富了網上平臺功能,將全天候網上展示、推介、供採對接、線上洽談等功能融為一體。自平臺9月15日上線以來,企業積極上傳展品資訊,截至9月25日已上傳約202萬個展品。

  二是招商力度持續加大。通過官網、社交媒體、電子郵件等渠道向全球採購商發布本屆廣交會舉辦資訊,充分利用主流搜索引擎和社交媒體,在重點行業和重點市場開展精準行銷,在3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雲推介”活動,吸引更多採購商關注、參與本屆廣交會。

  三是配套活動更加豐富。本屆廣交會將開展廣交會出口産品設計獎(CF獎)評審,以設計創新助推外貿高品質發展。同時,將線上舉辦多場新品發布直播活動,集中展現廣交會優質企業的最新産品。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56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