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老雙方共同祭掃中國援寮國烈士陵園
2020-09-30 21:55: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萬象9月30日電(記者章建華)在中國烈士紀念日到來之際,中國和寮國雙方9月30日共同祭掃了中國援寮國烈士陵園。

  由于受疫情影響不能赴中國援寮國烈士陵園所在地,中國駐寮國使領館委託川壙省和烏多姆賽省僑胞代為赴豐沙灣縣、孟賽縣、納莫縣三處中國援老烈士陵園祭掃,緬懷英烈、寄托哀思。寮國川壙省和烏多姆賽省省委省政府官員等老方人員,以及兩省華僑華人和中資機構代表參加了祭掃活動。

  祭掃儀式上,中老雙方代表共同向烈士紀念碑敬獻花圈並默哀,向英烈們表達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為支援寮國人民爭取國家獨立,實現民族解放,215名中國烈士長眠在寮國,用生命築起了中老友好永不磨滅的豐碑。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老雙方共同祭掃中國援寮國烈士陵園-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6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