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一男子用空啤酒罐打造“啤酒屋”
2020-09-27 07:17: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美國佛羅裏達州有一幢售出不久的房屋,已故前任主人歷時16年用空百威啤酒罐裝飾房間墻壁和天花板。這幢房子因此獲稱“百威啤酒屋”。

  “內幕”網站25日報道,這幢房子位于萊克沃思市,二層樓,有兩間臥室。房子外表樸素,淺黃色外墻配深棕色窗框、欄桿和房頂。走進室內,你會發現別有洞天。廚房、客廳、餐廳、臥室甚至步入式衣櫃的四壁和天花板全被空啤酒罐覆蓋,唯一例外的就是兩個衛生間,鋪的是瓷磚。

  房子已故前主人、海軍退伍老兵邁克爾·阿梅洛特1986年買下它,1990年前後啟動“啤酒罐計劃”,把自己喝完的空啤酒易拉罐清潔後裝飾在墻壁和天花板上。他耗時16年,2006年大功告成。人們從這些裝飾物能看出百威啤酒包裝變化。

  阿梅洛特今年6月因癌症去世,享年69歲。之後,房子于8月挂牌出售,開價10萬美元。百威啤酒生産商安海斯—布希公司得知這幢房子的特別之處後,將其改名為“百威啤酒屋”,承諾向新主人提供百威啤酒,條件是不能取下已裝飾的啤酒罐。這幢房子因此吸引世界各地買家。

  房子已于9月6日售出。買主不願公開姓名,房産中介也沒有透露最終成交價。(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