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軍機墜毀事故死者升至25人
2020-09-26 10:03: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基輔9月26日電(記者李東旭)烏克蘭空軍司令部26日淩晨發布消息説,東北部哈爾科夫州發生的軍用飛機墜毀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25人,另有2人傷勢嚴重。烏政府已就此事故展開調查。

  一架安-26軍用飛機當地時間25日晚在哈爾科夫州丘古耶夫市附近墜毀。烏空軍司令部26日説,這架軍機上共有27人,而非此前媒體報道的28人。據悉,機上人員全部來自哈爾科夫國立空軍大學,失事時飛機正在進行飛行訓練。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烏政府已緊急成立調查委員會,對墜機事故展開調查。烏克蘭總檢察長辦公室25日説,烏檢察機關已對該事件發起違規飛行刑事調查。

  另據烏克蘭媒體報道,在現場指揮搜救的哈爾科夫州州長阿列克謝·庫切爾表示,飛機失事前,飛行員曾報告飛機左側發動機出現故障,是否還有其他原因需要進一步調查。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