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發生軍機墜毀事故至少22人死亡
2020-09-26 06:43: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基輔9月25日電(記者李東旭)烏克蘭國家緊急情況局25日發表公報説,該國東北部哈爾科夫州當晚發生一起軍用飛機墜毀事故,造成至少22人死亡,另有2人受傷、4人下落不明。

  公報説,一架安-26軍用飛機當地時間25日20時50分左右在哈爾科夫州丘古耶夫市附近墜毀。事發時飛機上共載有28人,全部來自哈爾科夫國立空軍大學。事故造成至少22人死亡,2人因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搶救,還有4人下落不明。搜救人員目前仍在現場尋找失蹤者。

  另據烏克蘭媒體報道,正在現場指揮搜救工作的哈爾科夫州州長阿列克謝·庫切爾表示,飛機失事前,飛行員曾報告飛機左側發動機出現故障,是否還有其他原因需要進一步調查。據悉,飛機失事時正在進行飛行訓練。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烏政府已緊急成立調查委員會,對墜機事故展開調查。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4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