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馬數字文旅産業雲論壇”線上上成功舉行
2020-09-24 23:3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9月24日電(記者鬱瑋 林昊)“中馬數字文旅産業雲論壇”24日線上上成功舉辦,馬來西亞旅遊、藝術和文化部長南希·舒克裏,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以及來自兩國高等院校、行業協會和文娛企業等的代表參加。

  2020年是中國馬來西亞文化旅遊年,此次雲論壇是“2020中國馬來西亞文化旅遊年·絲路數字文旅”係列線上活動的開幕活動。

  南希·舒克裏在致辭時説,中馬兩國文化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不斷促進兩國人民的友誼和了解。數字時代充滿著新希望,數字文化産業活動為國家間文化交流與合作提供了新平臺。

  白天表示,今年是中馬文化旅遊年,囿于疫情,兩國的人員交往從年初就按下了暫停鍵,但兩國間交流從未止步。“2020中國馬來西亞文化旅遊年·絲路數字文旅”活動以特殊的線上形式舉行,為中馬兩國民眾特別是青年朋友帶來了更加豐富的活動內容、更加寬闊的交流平臺,也將為中馬文旅産業的轉型和復蘇注入新動力。

  從9月24日到30日,“2020中國馬來西亞文化旅遊年·絲路數字文旅”係列活動中的“數字文旅雲展”“青年沙龍”和“電競錦標賽”等將陸續線上上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3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