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新冠累計死亡超萬例 單日新增病例再創新高
2020-09-24 20:2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9月24日電(記者余謙梁 鄭世波)印度尼西亞國家抗災署24日發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當天新增確診病例4634例,繼23日創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增病例數新高後再次刷新這一紀錄,累計確診262022例;新增死亡128例,累計死亡10105例;累計治愈191853例。

  印尼國家抗災署在官方社交媒體賬號上發布的數據顯示,雅加達首都特區是報告新冠確診病例最多的省級行政區,24日新增確診1044例,累計確診66731例。東爪哇省是報告新冠死亡病例最多的省級行政區,累計死亡3062例。數據還顯示,為甄別新冠病例,印尼自疫情爆發以來已完成307.48萬份樣本檢測。

  印尼新冠疫情正持續擴散,23日新增確診4465例。印尼總統佐科當地時間23日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中表示,全球各國需在衛生和社會經濟方面加強合作,共同應對新冠疫情。他通過視頻表示,病毒感染沒有國界,沒有一個人能獨善其身。“我們需共同努力,確保所有國家都能以可承受的價格平等獲取安全的疫苗”。

  佐科還説,從長遠來看,需建立一個基于每個國家衛生狀況的全球衛生係統,並不斷完善對這一係統的管理。他表示,從經濟層面來看,需要通過恢復全球供應鏈來逐步重啟經濟活動,但各國民眾的健康是經濟重啟的前提,建立一個健康和更有生産力的世界應該成為優先事項。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3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