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艘反潛艦與貨船相撞
2020-09-24 04:31: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23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波羅的海艦隊的一艘小型反潛艦23日在穿越丹麥附近的海峽時與一艘貨船相撞。

  據俄羅斯波羅的海艦隊新聞處發布的消息,23日清晨,一艘反潛艦在穿越丹麥附近的海峽時因能見度較低與一艘懸挂馬紹爾群島旗幟的冷藏貨船相撞。事故未造成俄軍艦員受傷,但反潛艦吃水線以上部位撞出一個洞。

  目前,這艘反潛艦正依靠自身動力駛往俄羅斯加裏寧格勒州波羅的斯克市,預計24日抵達駐扎地。俄羅斯波羅的海艦隊已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另據報道,事發時冷藏貨船正在從俄羅斯聖彼得堡前往瑞典哥德堡的途中,貨船沒有人員傷亡,也沒有漏油或進水。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32826